星期日, 12月 24, 2006

十二月黑暗之光

很喜歡雷光夏的這首新歌《黑暗之光》。將這首歌送給2006年12月。送給在堆填區的天星鐘樓。送給在天星運動努力中的朋友們。送給所有珍惜香港海港及城市空間的朋友。送給我。


黑暗之光
曲、詞、唱:雷光夏


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

黑暗溫柔 凝視著我

繁星亮起 回憶浮動

曾經存在 如今隱沒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小聲唱著

該不是這場雨 一直都還沒停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思索結局

該不是這場夢 是誰還在繼續


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

美麗的夢 請別遠走

繁星亮起 宇宙甦醒

黑暗溫柔 改變過我


從昨天起,我正全力投入期末功課中,進入閉關狀態,兩個星期內將謝絕所有與公事或學術無關的活動,也因此暫停寫blog。預告一下, 由2007年1月15日至2月15日,以下2006年盤點將陸續登場:

我會好好記住的10首06年中文歌
我會好好記住的10首06年英文歌

暈塵選2006年15部電影

暈塵選2006年15張中港台專輯

暈塵選2006年25張外語專輯

封塵書架2006


祝各位聖誕、新年快樂!


12月聽的新專輯:

- 黑暗之光 - 雷光夏
- C'est la vie 2.5 資源回收- 自然捲
- 《一年之初》電影音樂概念專輯 - 林強
- Unlimited - 楊千嬅
- 女爵 - 楊乃文
- 達與璐 - 達與璐
- Orphans - Tom Waits
- Music for Invisible People - Melodium
- Rhythms Del Mundo

12月看的電影:

Little Miss Sunshine 陽光小小姐
Paris, Je t'aime 我愛巴黎
The Science of Sleep 戀愛夢遊中

7 則留言:

匿名 說...

Merry X'Mas!

熊一豆 說...

聖誕、新年快樂﹗
隻碟我也在聽呀,喜歡。

匿名 說...

喂喂,剛從瘋腿聽到好消息,要請吃飯阿,很厲害呀,我們說要一起飲酒說了一世似的,又一年了,什麼時候再渴一杯﹖

匿名 說...

打錯字,是喝不是渴..hehe

Crazylegz 說...

係呀高材生要請飲...哈

暈塵 說...

Mike, 一豆:
謝謝你們!前幾天我才忽然哼起聖誕歌來,這才赫然發現,我從06年的聖誕到新年一直跟工作和功課困獸鬥,根本沒過節的感覺。休息了兩天,即將又陷入下一輪忙碌了。既然遲了這麼多,唯有先祝你們萬事勝意!

cally, 瘋腿:
喂, 低調d好喎唔該。食飯好啊, 但看來要到2月, 我這兩星期又在開始旋風忙。

匿名 說...

有時間,就給我電話。
另,新地址:http://cally.wordpress.com
有空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