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5, 2008

購物車男孩在InD Panda國際短片節

去年熊貓太多撞晒衫,今年另一邊換了其他奇珍異獸,正牌熊貓就繼續在夏天浩浩蕩蕩興高采烈。

說的當然是第四屆InDPanda國際短片節。去年我已講過,今年還是要再提,實在十分欣賞搞手Jonathan和Henry的魄力和堅持,一手一腳把這個短片節辦得愈來愈具規模,策展和文案依然見心思,主題多元又編排得有紋有路,百多部來自世界各地的短片創意紛呈。實在值得支持。

今年芸芸節目中,我自然要強力推介改編自好友孫梓評詩作、由侯季然執導的《購物車男孩》。去年六月我已在此介紹,等足一年多,終於能在香港看到。《購物車男孩》會在節目Q「生命中的不期而遇」放映,密切期待中。

其他較受注目的節目還有伊力盧馬五、六十年代的短片,安妮華達七二年的短片、朴贊郁和寧浩早期短片、08年柏林國際電影節得獎短片等。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先跟你打個招呼。朋友sent了你的網址,很喜歡你的文章。我是新的點影迷只是看了香港的電影節5年。我己經訂閱你的文章,請多多指教。

暈塵 說...

謝謝范妮。歡迎你多多來逛,多多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