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2, 2007

阿麥音樂

阿麥書房除了是「大家的書店寵兒」(《誠品好讀》6月號《香港製造10x10》別冊語),最近愈來愈進入「音樂會搞手」的角色,一場又一場出色而難得的音樂會接踵而來。

7月1日那晚,我到牛棚看了Tizzy Bac非常精彩的演出。他們三人現場水準甚高,尤其是鼓手前源,簡直出神入化,我印象中沒在現場看過如此厲害的鼓手表演,而且由頭帶到尾,一直維持強勁而精準的力度,爆炸力與複雜情緒互相牽動,加上主音惠婷酷到極的演唱風格,以及貝斯手哲毓淡定有格的伴奏,整場演出真是看得人振奮驚嘆。也要讚讚阿麥為音樂會特別安排的燈光設計,在有限的空間營造了突出的效果和氣氛。

詳情請閱阿麥部落格: 《Tizzy Bac玩味香港夏日音樂會》排練和演出花絮並網上討論連結!

除了前幾天介紹過將於9月舉行的雷光夏音樂會,阿麥書房即將於7, 8月主辦《aniDa in my dear city... CD 發布暨小型音樂分享會》《不笨兩小孩-Gloria與aniDa的音樂會》。詳情請按以上連結。

店員a aniDa是十項全能多才多藝的女生﹐ 自作自彈自唱自己設計唱片包裝。她的新唱片aniDa demo vol.3 my dear city經已出版,清新動聽,也與我城息息相關,充滿對這個小島的感情,請大家多多支持。裡面還有茹國烈首度填詞的〈積木城〉!

據說,阿麥書房的音樂會陸續有來。一個又一個教人驚喜的名字即將出現......喜歡台灣音樂的我們,密切留意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