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06

靈犬獻瑞 斷背到未來

新春的這一個星期,新聞一宗比一宗沉重,一觸即發的衝突又在蔓延。憂心的話題稍後再寫,先寫輕鬆的。

今年報章雜誌有很多「靈犬獻瑞」的標題,都是搭配一張可愛小狗圖片,或明星抱著小狗笑嘻嘻的照片。所以,當我每次在街上看見這張到處掛的橫額,總覺得這個政黨真有創意啊,還要阿福阿運一齊來! (而且有幾款,是周梁女仕配搭不同黨員一齊來的)




這個BrokeBack to the Future的片段在網上流傳一段時間了,我每次看都覺得太棒了。 我年輕時確實是《回到未來》系列的擁躉 (雖然片段中的《回到未來3》是我較不愛的), 我還記得看《回到未來2》那晚是1990年的年初二,跟兩位好友看完煙花以後從灣仔擠到銅鑼灣明珠戲院。 我還好好記得那個時候的我。 根據電影的時間旅行邏輯 ,如果我真的可以回到1990年,我決不可以跟過去的自己見面,但可以透過影響身邊的事和人,來改變自己的歷史。那麼,我應該做什麼呢……

1 則留言:

Crazylegz 說...

其實我也很喜歡Back to the Future呢,當時看第一集還是private screening,可惜是坐第一行...
那時我已在看family ties,早已愛煞了Michael J Fox了...其實我較喜歡第一和第三集,第二集除了有Michael反串外就沒有甚麼印象...

哈哈...斷背回到未來...真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