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8, 2017

[遲到系列] 暈塵選2016年十五張華語專輯


繼續音樂太多,時間太少,碰上愛上都講緣份。以下個人主觀選擇,未必理性。


年度專輯 — 生祥樂隊 《圍莊》

02 草東沒有派對《醜奴兒》

03 麥浚龍 《問世 Evil is a Point of View》

04 方大同《西遊記》

05 盧凱彤 《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

06 My Little Airport 《火炭麗琪》

07 De Tesla 《Within Ten Minutes》

08 Nowhere Boys 《Welcome to Our Hyperreality》

09 林二汶《People Like Us》

10 小塵埃 《A Little Louder》

11 魏如萱《末路狂花》

12 鄧小巧 《The Strength of Weakness》

13 楊乃文《離心力》

14 五月天《自傳》

15 周國賢《風起》


回顧: 

暈塵選2015年十五張華語專輯 (年度專輯: 雷光夏《不想忘記的聲音》
暈塵選2014年十二張華語專輯 (年度專輯: 鍾氏兄弟 — 《極》)
暈塵選2013年十五張中港台專輯 (年度專輯: 蛋堡 — 《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 )
2012和2011年都沒有寫到年結榜單。補充一下,2012年的年度專輯是林憶蓮的《蓋亞》,2011年的年度專輯是盧凱彤的《掀起》。

暈塵選2010年十五張華語專輯 (年度專輯: RubberBand 《Connected》)
暈塵選2009年十五張華語專輯 (年度專輯:my little airport 《介乎法國與旺角的詩意》)
暈塵選2008年15張華語專輯 (年度專輯: 羅大佑、林生祥、吳志寧、胡德夫、張懸、陳珊妮、濁水溪公社、黃小禎、黃玠 — 《甜蜜的負荷—吳晟 詩.歌》) 
暈塵選2007年15張華語專輯(年度專輯: 方大同《愛愛愛》)
暈塵選2006年12張華語專輯(年度專輯: 雷光夏 《 黑暗之光》)
暈塵選2005年12張中港台專輯 (年度專輯 : 林一峰 《你今日拯救咗地球未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