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07

五月 無星

事忙,一直會忙至6月中,所以暫不寫太多。

5月多事,詳見熊一豆這篇,我不多談了

我還想補充一點,當原版《始終有你》開始在電視、康文署場地、roadshow等日播夜播的時候,我著實感到悲涼(雖然幸好也有福佳版可唱。)

有什麼人會由朝到晚周圍捉住人講「睇下我幾靚」、「睇下我幾叻」?

恐怕這個璀燦都市光輝到此。(寫「讓萬眾掌聲響一世紀」的人二十年前寫的)

五月聽的新專輯:

Rufus Wainwright: 《Release the Stars》
Pelle Carlberg: 《In a Nutshell》
Dolores O'Riordan: 《Are You Listening?》
Bjork: 《Volta》
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經典實錄》
老狼:《北京的冬天》

五月看的新電影:

性工作者十日談

五月看的舞台劇:

天邊外:《地獄行》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寫成點?我寫到福晒佳。
>>>bao

暈塵 說...

bao,

大家咁話。心力交瘁。

匿名 說...

那個六月號的誠品好讀
記得買一買喔
做了香港回歸十年專題: 香港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