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7, 2006

四月吸濕劑

我以為我己經很努力換吸濕劑
可是霉菌還是愛纏上我的衣服
當然也不放過書和CD
四月的某些日子
總是整個潮濕
我想我應該
跳進抽濕機
四月以後
乾爽就好 乾爽就好

(後記:貼完這個post,出門以後,才突然省起,好友紅標中寫過一篇短篇《除溼無盡》,也是有關潮溼和除溼機的(我也不懂香港跟台灣為什麼有這不同的寫法)。很好看的文章,請過去看看。)

四月看的新電影:
電影節 共 19部

另加正場電影 –
四大天王
伊莎貝拉
千里走單騎

四月聽的新專輯:
如果沒有你 - 莫文蔚
Get a Life – Eason Chan Live in Hong Kong
On an Island – David Gilmour
Ringleader of the Tormentors - Morrissey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四月看的電影
神祕肌膚

四月聽的新歌
莫文蔚-如果沒有你
蘇慧倫-不想想太多
林一峰 – CAMPING
Tizzy Bac-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