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18

暈塵選2017年十五張中港台專輯


時間有限,音樂無盡。只能跟沒緣遇上或沒法愛上的音樂說聲抱歉。然後,非常主觀地,推薦十五張2017年的中港台專輯。


年度專輯 — 朴樹《獵戶星座》

02 陳昇 《歸鄉》

03 Various Artists 《剎那的鳥托邦》

04 林生祥《大佛普拉斯》電影原聲

05 竇唯+譯 《間聽監》

06 雞蛋蒸肉餅 GDJYB《23:59 Before Tomorrow》

07 陳昇《南機場人》

08 羅大佑 《家III》

09 孫燕姿《No.13 作品: 跳舞的梵谷》

10 方皓玫《My Spiritual Life》

11 陳珊妮 《戰神卡爾迪亞》

12 Serrini 《Don’t Text Him》

13 Various Artists《達明一代》

14 林一峰《絕對清白》

15 陳奕迅《C'mon In~》


回顧: 

暈塵旗2016年十五張華語專輯 〈年度專輯:生祥樂隊《圍莊》)
暈塵選2015年十五張華語專輯 (年度專輯: 雷光夏《不想忘記的聲音》)
暈塵選2014年十二張華語專輯 (年度專輯: 鍾氏兄弟 — 《極》)
暈塵選2013年十五張中港台專輯 (年度專輯: 蛋堡 — 《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 )
2012和2011年都沒有寫到年結榜單。補充一下,2012年的年度專輯是林憶蓮的《蓋亞》,2011年的年度專輯是盧凱彤的《掀起》。

暈塵選2010年十五張華語專輯 (年度專輯: RubberBand 《Connected》)
暈塵選2009年十五張華語專輯 (年度專輯:my little airport 《介乎法國與旺角的詩意》)
暈塵選2008年15張華語專輯 (年度專輯: 羅大佑、林生祥、吳志寧、胡德夫、張懸、陳珊妮、濁水溪公社、黃小禎、黃玠 — 《甜蜜的負荷—吳晟 詩.歌》)
暈塵選2007年15張華語專輯(年度專輯: 方大同《愛愛愛》)
暈塵選2006年12張華語專輯(年度專輯: 雷光夏 《 黑暗之光》)
暈塵選2005年12張中港台專輯 (年度專輯 : 林一峰 《你今日拯救咗地球未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