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9, 2007

豬年大吉

豬年大吉!祝各位豬年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在90年代中後期, 我都有一個過年習慣, 就是年三十晚跑到kps租6張LD(因為最多只可租6張), 然後在幾天假期裡煲碟, 到半夜就抱著綿被坐在梳化上看電影到半夜三、四點, 而我偏偏鍾意趁這日子專挑經典惡補(即是片長兩三小時仲可能係黑白那些), 不過六套中我會夾雜一兩套輕鬆的作調劑。這種個人習俗也夠難忘。雖然今天市面上dvd數量比從前LD年代多幾百倍, 而且便宜得多, 我很想看的隨便數也有一百幾十部, 但現在我幾乎全年都沒看dvd了, 只會維持入戲院看戲。過年在家煲碟的習慣, 也早已放棄了。

我每年都在年三十大掃除。只有今年做到全身大汗。25度的年初一, 從前好像沒有想像過。

終於換了新版blogger。之前膽顫心驚, 因為聽說有很多人轉新版時遇上大麻煩, 幸好我的過程似乎都算順利。各位看的時候有沒有看到什麼大問題呢?唯一的問題是留言人的中文名字顯示似乎都亂了碼, 但其他的中文字都ok. 有沒有那位朋友可指點一下?

再跟各位拜年!恭喜恭喜!

3 則留言:

Donald Kwan 說...

轉了新版也很舒服, 努力.

年初二, 順道說一句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匿名 說...

好灰...好似我

暈塵 說...

Donald:

謝謝你,也祝你心想事成。你兩個blog都好豐富, 讓我順道向這裡的朋友推介。加油!

瘋腿:

大家咁話啦。啋, 新年流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