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6, 2006

重量廣告 - WxM Music Collection

這兩個星期,有點忙。想要寫的幾個題目,都沒時間寫。 所以,先賣一個廣告。

《W x M - W Theatre X Michael Tsang Music Collection》

官方廣告文案:

《W theatre x Michael Tsang Music Collection》cd專輯收錄W theatre 音樂總監Michael Tsang為《馴情記》、《你今日拯救咗地球未呀?》 、《攣到爆》、《廢柴》、《十二月部屋》及《次貨》 等所撰寫21首歌曲及配樂,加送W theatre 全紀錄60頁精美小冊子,首批限量紀念版現已於各大cd店有售。

首次收錄:林一峰 <一個> (《攣到爆》主題曲),香港兒童合唱團〈靜止〉,梁祖堯〈一個(劇場版)〉

各大小CD店熱賣中!!!

暈塵的話:

我從來都不喜歡很花巧的包裝。可是當這份很重很重的cd送到我的手上,我是感動的。是一種重量,一種時間,一種歷練,一種經過。 W X M。

翻著這本60頁一點也不小的小冊子,我就記起這些那些。台上台下的,戲裡戲外的,關於戲不關於戲的,七年過去,W X M有這一盒足以驕傲的cd和小冊子紀錄。同期還有第三度公演,今次連爆13場,一再叫好叫座的《攣到爆》。

Michael的音樂很耐聽。現在這個run-down很好,21首歌,音樂感覺連貫而多元。雖然很多歌我以前已經聽過很多遍,但現在放在一起,前後呼應,還是忍不住一播再播。

最後我要說,謝謝,也很內疚,抱歉。有一些是我最早期的歌詞。現在重聽起來,我沒法接受我當年寫下的某些。畢竟是三年多前了。請多多包涵。

Michael Tsang’s profile

身份一:建築師,為AGC Design Ltd.董事及創辦人之一,近作「數碼港影院」分別榮獲二零零五年度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及二零零四年度亞太區室內設計獎,其他得獎作品包括銅鑼灣總統戲院。



身份二:W創作社音樂總監,舞台作品包括《攣到爆》、《廢柴》、《十二月部屋》、《次貨》、《戀之惑星》、《戀愛次貨》主題曲、插曲及《馴情記》、《你今日拯救
地球未呀?》的部份音樂創作。


曲目


1.〈一個〉唱:林一峰(《攣到爆》主題曲)

2.〈跟哭泣比賽〉唱:曾曉淇(《次貨》插曲)
3.〈烏龜夢〉唱:劉子騰、曾曉淇(《次貨》主題曲)
4.〈你今日拯救地球未呀?〉(instrumental)
獨白:蘇玉華(《你今日拯救地球未呀?》配樂)
5.〈純色〉唱:林一峰 (《馴情記》歌曲)
6.〈植物人〉唱:林一峰 (《馴情記》歌曲)
7.〈Sky〉唱 : 曾曉淇 (《廢柴》插曲)
8.〈魚旦歌〉唱 :Shit 5 featuring 劉子騰 (《廢柴》主題曲)
9.〈人間陰天〉唱 : 劉子騰; Rap:梁俊勇; Angel’sVoice :曾曉淇 (《廢柴》概念歌曲)
10.〈回憶〉(instrumental) (《戀之惑星》配樂)
11.〈靜止〉 唱:香港兒童合唱團 (《你今日拯救地球未呀?》歌曲)
12.〈逃入我家的天使〉 唱 : 譚偉權、曾曉淇 (《12月部屋》主題曲)
13.〈故事結束〉唱 :曾曉淇 (《12月部屋》插曲)
14.〈我的花〉唱 : 譚偉權 (《12月部屋》插曲)
15.〈葬禮〉(instrumental) (《你今日拯救地球未呀?》配樂)
16.〈多愛一次〉唱 : 曾曉淇(《戀之惑星》主題曲)
17.〈看星星〉 唱 : 曾曉淇(《戀之惑星》插曲)
18. 〈次貨情歌〉 唱: 劉子騰(《戀愛次貨》插曲)
19. 〈戀愛次貨 Celebration Mix〉唱: 曾曉淇(《戀愛次貨》主題曲)
20. 〈回味〉(instrumental) (《青春殘酷物語》電影版配樂)
Bonus Track
〈一個(劇場版)〉 唱/獨白:梁祖堯

5 則留言:

匿名 說...

說真的, 真的喜歡這張專輯
還記得在星期六那天在阿麥書房中看見時,
令我回想起那時候在art centre中所看的每一套劇, 或許過些日子會將它買回家細心回味欣賞, 對了, 不知可否請問你一個問題, 請問你是否陳銘匡呢? 如果猜錯也請告訴我, thx

匿名 說...

麻煩,麻煩,幫我喺右下角簽個名。

順祝,心中有一團不死的火!

暈塵 說...

To vennus: 希望你已經買了這張cd,並且喜歡它。我常常在很多blog之間逛來逛去,其中一個樂趣就是猜猜blog的主人是誰,是不是我認識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諸如此類。我這個blog已經有夠多線索讓你認識我,所以也就不明言了,不好意思。歡迎你多來看!

To米霍哥:我只是一個小角色,簽名就不好意思。而且你那麼神秘,要簽也不知道如何簽給你啊! 我心裡沒什麼火了,肚裡比較多。願你心中也有那團火。電影節會碰到你嗎?

匿名 說...

我不神秘,有空,過來逛逛。

電影節,還沒有買票呢!

不如,碰見喝杯咖啡。

匿名 說...

我不神秘,有空,過來逛逛。

電影節,還沒有買票呢!

不如,碰面喝杯咖啡。

http://blog.sina.com.tw/mikefok/

http://www.mingo-hmw.com/phpBB2/viewforum.php?f=7